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民族音樂學研究所

:::

108學年度民族音樂學研究所碩士班甄試~歡迎踴躍報名!

國立臺南藝術大學108學年度民族音樂學研究所碩士班甄試~歡迎踴躍報名!
報考組別:A組(傳統與世界音樂組)、B組(音樂產業與社會實作組)、C組(樂器設計與製作組)
招生名額:6名
報名日期:107年10月22日(一)~11月06日(一)下午3時止
考試日期:107年12月02日(日)
招生考試相關資訊與事宜,以本校公告之招生簡章為準。
查詢網址:http://acad.tnnua.edu.tw/files/13-1003-17961-1.php
線上報名系統--https://ap.tnnua.edu.tw/exam/
詢問電話:06-6930100 #1212(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招生委員會) 06-6930100 #2091 (民族音樂學研究所辦公室)

為什麼要加入民族所??
因為......
1.我們有豐富的師資,每位專兼任教師皆擁有博士學位,研究範圍博大而精深,還有不定期的客座教授授課,讓您快速掌握世界脈絡。
2.我們有多個世界樂團(日本樂團、甘美朗樂團、非洲鼓樂團、ASALATO樂團等),加入樂團讓樂曲帶您徜徉世界。
3.還在羨慕我們粉絲專頁分享的活動照片嗎?加入民族所就可以享有每學期精湛又各異其趣的講座與工作坊!
4.交換生的健全機制,讓您可以到中國大陸、日本、印尼、斯洛維尼亞等世界各地擔任交換生,加深人生厚度。
5.加入民族所,您就可以享有上述所有的一切,還有滿滿的收穫!
歡迎您的加入,請注意報名時間,盡速上本校招生網頁報名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PVSyL1WLKU&index=1&list=UU2ep77RAPlsVFlq-jFdEDuw

瀏覽數: